万圣节俚语:你知道“鸡皮疙瘩”的英文是啥吗...

2019年11月01日 Talko






万圣节一直是西方文化非常重要的节日。其恐怖的主题加上欢乐的气氛一直受到澳洲人民的喜爱。今天,Talko 的 Yazmin 老师就要教大家几个“恐怖” 的万圣节俚语,下次跟外国朋友聊天的时候可以用上哦 👍 


▲ 万圣节“恐怖”俚语


这个视频涉及到的知识点如下:


课堂小笔记



  1. to have goose bumps  


     起鸡皮疙瘩


例:What gives you goose bumps?

      什么让你起鸡皮疙瘩呢?


 2. have skeletons in your closet.

     柜子里有“骷髅”(不可告人的秘密)。


 例:What skeletons does your family have in their closet.

       你的家族里有没有骷髅(秘密)呢?   


 3. blind as a bat

     像蝙蝠一样“瞎”(视力不佳)。


例:When you take your glasses off,you might be blind as a bat.

     当你摘下眼镜时,视力可能会像蝙蝠差不多坏。


4. the heebie-jeebies

 (紧张不安的感觉)


例:Do you get the heebie-jeebies?

     你有没有感到heebie-jeebies(紧张不安)呢? 





贴心小编给大家奉上了双语文字版,标黄的都是今天的重点句子噢 ~~ 小本本拿出来 


双语文字版


G’day guys

大家好

It‘s Yazmin from Talko English now

我是Talko 英语的 Yazmin

Don't be scared,          

别害怕

but Halloween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但是万圣节马上就要来了

so today I am going to teach you

所以今天我要教你们

some our spooky idioms

一些恐怖的俚语

or things we say.

或相关表达

The first one is

第一个是

to have goose bumps

起鸡皮疙瘩.

Goose bumps is when you’re scared

鸡皮疙瘩就是当你害怕时

and you get those bumps all over your skin.

皮肤上会起一层小疙瘩

What gives you goose bumps?

什么让你起鸡皮疙瘩呢?

For me it’s when I hear a noise

我的话是夜深人静的时候

and it’s dark,

听到动静

or walking through a cemetery

或者经过墓地时

and it’s very eerie.

真的是很诡异啊

The next one is called

下一个叫做

having skeletons in your closet.

柜子里有“骷髅”(不可告人的秘密)。

Don’t be scared,

别害怕

there’s not any real skeletons in the closet.

不是真的说柜子里有骷髅

But this is maybe

它的意思是指

someone has something embarrassing

某人有尴尬的经历

or something they are trying to hide from people,

或者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

we may say they have skeletons in their closet.

我们就可以说他们的柜子里有骷髅

Maybe they have some secrets,

他们可能有些秘密

what skeletons does your family have in their closet?

你的家族里有没有骷髅(秘密)呢?   

I know there are no skeletons in my closet.

我知道我是没有骷髅(秘密)的。

The next one is

下一个是

blind as a bat. 

像蝙蝠一样“瞎”(视力不佳)。

It just means that

这是指

maybe if you wear glasses

如果你戴眼镜的话

and when you take your glasses off,

当你摘下眼镜时,

you might be blind as a bat.

你就会像蝙蝠一样瞎(视力很差)。

Bats have terrible eyesight.

蝙蝠的视力很差。

And the last little spooky little thing

最后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

I have for you is called

俚语叫作

the heebie-jeebies.

(紧张不安的感觉)

When you get the heebie-jeebies,

当你感到 heebie-jeebies时

maybe when something you think about,

可能是想到某些东西

if you think about blood and guts,

比如血液和内脏

maybe that gives you the heebie-jeebies.

那可能会给你heebie-jeebies

Or when you get a fright.

或者当你害怕的时候

Do you get the heebie-jeebies?

你有没有感到heebie-jeebies呢

If you can think of any other spooky idioms for Halloween

如果你能想到其他万圣节的恐怖习语

I would love to hear them in the comments below

我很愿意在下面的评论里看到哦  

Make sure you give us a thumbs up.

记得给我们点赞呀  

Thank you for watching this Halloween video

感谢您观看这个万圣节视频

and I’m going to see you guys in the next one.

咱们下个视频再见




如果你想学习地道的口语表达,

如果你想了解澳洲的生活文化,

如果你想看看不一样的世界,

扫码下方二维码

穿越澳洲只需 1 分钱~ 

 

Talko 英语是澳洲本地在线英语教学平台,通过实景的桥梁,还原真实的澳洲生活和文化,让学生们学到原汁原味的地道口语,可以自信的开口表达,用地道的英语和当地人交流,真正的融入澳洲。


用心做英语,用爱来发电。


Talko小助手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您的鼓励,是我们坚持的最大动力。”

                                                                                                                 

Talko 烫识英语 --- 视频为 Copyright Talko Group Australia 版权所有。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和转售,违反上述声明将追究法律责任。





收藏 已赞